高品質的服務

全面品質管理與提升的基礎要求是持續不斷地改進,所有品質都是做出來的,而不是管理出來的。管理是管理過程,而不是管理結果,只要過程對了,結果就不會有錯。服務的品質也一樣是做出來的,而不是管理出來的。世界上任何一種產品或服務的品質都是藉由瞬息萬變的市場的磨練而不斷進步的。社會在發展,顧客服務也在進步。這是經濟發展的規律。

經營理念

統一的規範和流程是維繫顧客服務品質的關鍵。

專業

以最專業的技術和經驗,掌握市場脈動,精益求精,創造公司永續的發展。

信賴

將心比心,相互信賴,體認客戶、職員和社會的期望,建立公司品牌價值。

服務

以客為尊,主動積極,滿足顧客的需求,提供多元之優質服務。

企業使命

金品利有限公司服務據點涵蓋大桃園地區,秉持讓消費者喝的健康、喝的放心,持續不斷提升水的品質,除了提供不同的方案讓消費者選購使用上更多樣化,近來也擴大營運以提供更多服務。

願景展望

金品利有限公司服務據點涵蓋大桃園地區、林口、三峽、新竹,秉持讓消費者喝的健康、喝的放心,持續不斷提升水的品質,除了提供不同的方案讓消費者選購使用上更多樣化,近來也擴大營運以提供更多服務。

檢驗認證

SGS水質檢驗報告

SGS水質大腸桿菌檢測報告

工廠登記證

營利事業登記證

保險證明書

食品業者登錄

衛宇檢驗超純水1

衛宇檢驗超純水2